Saturday, November 27, 2004

3:45am & 13:45pm

Dear Stick,
It's 15min to 4pm, your clock. must be sleeping? or insomnia attack again?
heh heh, yes, last night i slept at 3pm, well, last min mugging doesn't help actually and i feel so sleepy when i was reading and no words ever entered my memory space, which isn't much left. nevertheless this course has great impact. if ever there's such thing as 'perspective-morphism', like what this course dose on me. whatever word you see breaks into small little parts (partsswitch to chinese
哈哈,爽啊, 很可爱的blog, 想象你昨天一早上咬chocolate bars一边编辑网页。 我现在在喝茶, 打算喝茶,水还没开。

今天开始飘小雪了,很小的雪, 但是patholes已经冰了。昨天顶着寒风,怀念着热带的阳光, 在9:45时出门去学校教作业。 还记得我说过的wintergreen oil?最后一个organic chem lab实验, 像炼丹似的炼了一个小时得来的‘香水‘,闻上去像是peppermint, 虽然yield只有12。4% 还是很高兴。应该装一瓶寄给你的,可惜全都上交做化验了, 剩下的只有一张抹过瓶嘴的滤纸, 原有的薄荷味也散得差不多了。

那个,我走题了, 所以么, 我顶着寒风去交作业,太没天理了, 原本早上都没有课,就为了交作业还要特意去一次学校, 因为截止时间是十点整。 好冷~~~~~ 风大得帽子都被吹掉了,原本好不容易积存与发间的一点点热气也被毫不留情的吹散。‘这里的天气怎么样, beautiful?' 'my foot' ' you head' 想到singabloodypore的太阳真是围城的最好活标本。 这里没有swenson, kinokuniya, soul garden, shaw house, kopitian, takashimaya 我钟爱的猪猪活动地!!!

是不是有点像回到纯朴年代, 远离城嚣,亲密接触大自然。

唯一不变的是不停做着的白日梦,不时在给自己合身定做的童话世界中沉溺迷惘, 当然也mentally relive our unspoken fun time。 昨晚乌梦, 因为太累了,比如说the night before, 我梦到自己变成了救世主,我面前有7 道关要过, 选错就死(每关两个选择而已)。 不知不觉就到了最后一关(梦里的我怎么也死不了,remember?), 最后一关, 我很紧张, 事实上为什么为了那种nonsensical, 稀奇古怪的事情紧张??! 我的面前有三盘果冻, 我要选择正确的那个(什么叫正确的那个??), 我却很聪明的‘领悟‘了‘正确‘的正确含义(which is, 最好吃的?),可是我太紧张了,所以我决定凭运气, 闭起了眼睛就用叉子(不知哪儿飞出来的)去叉,bingo!!!! i got my life back again, for the 7th time. 周围的人who look suspiciously like super-powerful aliens都在为我狂欢。

还有就是昨天biochem lecture, 我又开始‘怀念‘以前的那个biochm lecturer (给你看过照片的那个,james rini), 结果现在的这个lecturer在讲什么, 我一句也没听进去。‘如果说summer term 我能找到一份工作就好了,比如说在RINI 的办公室帮他做filing, 或者是research assistant).
'TPP, citric cycle, blah blah'回过神时早已不分天南地北, professor moran在讲什么。。。










现实

No comments: